暑假去旅遊的作文400:快樂的出遊

又迎來一個多姿多彩的暑假,我心裡很高興,因為媽媽說要帶我去看海。在我完成假期作業後,我的這個願望終於要實現了。到了星期六,媽媽、小姨、妹妹和我,我們一起坐車去遼寧省葫蘆島市海邊,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累了,就在車上睡著了,一覺醒來,我們到站了。下了車,又走了好一陣子,我們到了海邊,當我看到大海的時候,一下子驚訝的一動不動,大海是那么的寬闊,一眼望上去都看不到邊,看著藍藍的海水,聽著浪花拍打沙灘的聲音,我的心情是那么的逍遙放鬆,我們在海邊一直玩到晚上,才回賓館。

第二天,我們坐車來到了葫蘆山莊,一眼望去,園子裡面全是葫蘆,有大的有小的。我還來到了葫蘆爺爺和葫蘆兄弟的家,一座低矮的草房,藤上結著七個葫蘆娃娃,真是跟卡通片裡面的一模一樣,我非常喜歡他們,他們用智慧打敗了妖怪,保護了葫蘆爺爺和小動物們的家。

這次出遊不僅讓我玩的非常開心,而且還增長了見識,看到了很多新鮮的東西,我覺得這真是一次快樂的出遊!

暑假去旅遊的作文400:快樂的出遊是不是很好呢?希望能對同學們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