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暑假旅遊作文:自助游

這一個暑假,我和媽媽還有我媽媽的老同事一家人,大小共六人,一起來雲南遊玩。我今天寫的第一篇日記——“自助游”,就是發生在我們剛到昆明時的好玩的事。

我們來到了雲南昆明的時候,準備到那裡有名的滇池去遊玩一番。因為我們的人數很多,就只好租了一輛麵包車來當交通工具。

我們上了車以後,那位四十來歲的女司機就把汽車緩緩地開了起來。麵包車走走停停,從寬敞的大路拐進了熱鬧的小路,街上人來人往。大約有十分鐘,忽然一個人橫著竄了出來,司機當時被嚇的不知所措,竟然忘記了剎車。我們幾個人坐在車裡也跟著緊張起來。我在旁邊急地大喊:快剎車!快剎車!媽媽,你來開吧。場面非常危險,馬上就要撞到那個人身上了。不過還好,車擦過那個人的身子給急剎住了。有驚無險!我們才敢出口氣,把懸著的心放了下來。

事後交談中才知道,司機才拿駕駛證一個月,還不熟練。算得上馬路“女殺手”。我真佩服她有膽量。後面我媽媽的同事說,“算了,我來開吧”。換成老司機,一路上我們才有說有笑。雖然歷經“磨難”,總算安全的到達了目的地。

“自助游”真是又驚險又有趣啊!

國中暑假旅遊作文:自助游是不是很好呢?希望能對同學們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