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的淚光

在很久以前,有一個天使叫蕭,她住在天堂王國,在天堂王國里出生的人,不能流下眼淚,不然那個人就回死去,她的脖子上有一串項鍊,上面掛著一顆藍水晶,晶瑩剔透。她長的並不漂亮,所以她常被一些漂亮的天使嘲笑。

一天,她來到一條小溪邊,心情十分不好,她的手碰上溪水的那一刻,水裡出現他。蕭看見他的那一刻便愛上他了,蕭來到了人間,為了尋找他。

一年後,蕭終於找到了他,並和他一起工作,在一旁照顧他,默默的愛他,卻沒有勇氣告訴他,他也很喜歡她,但是只是把她當妹妹,一個可愛的女孩,從沒有那樣的想法,直到一天,他帶著那個另一個女孩雨,對蕭說:“蕭妹妹,這是我的女朋友果果,呵呵~~!!大家以後做個好朋友吧~~!!”蕭記不到是怎樣離開那個傷心的地方,只記得自己說了一句祝你們幸福。她只覺得天空一下暗了,天眩地轉…

不知是那一天,蕭又在那條溪邊,想著他,眼淚在眼眶打轉,蕭還是讓它流了下來,在眼淚落下的那一刻,蕭消失了,只留下那一串項鍊,但是在藍水晶的旁邊,多了一顆白水晶,藍得是她,白的是他!!

天使的眼淚之所以珍貴,是因為要人去珍惜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