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

奇蹟就像一種神諭,常常給人一種驚訝。今天,我看了雜技表演,我認為他們囚住了奇蹟。

雜技表演者的人韌帶都很柔軟,腰是關鍵中的關鍵。我最喜歡是跳環,幾個表演者輪番去跳過圓環。雖然他們跳得都很基本,但我個人認為他們表演的這個項目是最棒的。我的第一個鼓掌就是為它。建造房子需要優秀的根基,根基沒有打好,房子再大再豪華也只是一個空殼。

平凡也有奇蹟的,他們一個一個辛苦而又輕鬆地跳過了,每次動作都是百分之八十的標準,動作的細膩都是很注意的。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他們都是從失敗中走向成功的。這只是我個人的看法,人歸在立志,周處年老時都還立志終為忠臣,何況我們是青少年呢?在任何一件事情,我們都應該從小事做起,在生活中發現哲理。

他們奇蹟地表現出超凡的冷靜與沉著的判斷,如久經沙場的老將軍。他們把奇蹟都囚在自己身上了,這種奇蹟是一種生活細節的表現,平時,多注重練基本功,在去學習深一層的學問,不能好高騖遠。那么生命中任何奇蹟都有可能發生,這一切盡在人們手中。

這種奇蹟是小事,但可極大極小。我們尋覓創造奇蹟的精神家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