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典禮

畢業典禮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時光似白駒過隙,華年如流水匆匆。驀然回首,又到了該說再見的時候,在臨別之際,我想在此感謝兩種人。

首先,感謝我們的老師。是你們的諄諄教誨磨平我們的年少輕狂,是你們的誨人不倦引領我們走向知識的殿堂,是你們的安慰與鼓勵,在我們跌跌撞撞的成長路中給予我們向前的力量!曾經你為我們初一的童言稚語而開懷大笑,曾經你為我們初二的不羈叛逆而黯然神傷,曾經你為我們初三緊鼓密鑼的複習而焦頭爛額……在那些難忘的日子中,你們含辛茹苦,你們任勞任怨,雖然那時難以理解你呵斥下的良苦用心,難以理解你那似乎過分的嚴厲。但如今,請讓我們為曾經的叛逆對您說聲“對不起”,讓我們為你們蠟炬成灰淚始乾的無私而說聲:“老師謝謝!你們辛苦了!”老師,你們雖默默無聞,我們卻永遠記著,你是誰,為了誰!(停頓)

除了老師,我也感謝那與我三年風雨與共的同學。三年,有快樂的時光,也有不快樂的時光。是你們與我分享三年的點點滴滴,歡聲笑語,是你們在我頹廢是投來鼓勵期許的目光,是你們在我體育中考時不顧形象地大叫著為我加油,是你們的友誼支持著我走向輝煌——你們的名字叫朋友!中考已經過去了,幾家歡喜幾家憂,對於成功的同學,我希望你們能再接再厲,在高中開闢新的輝煌。對暫時失敗的同學,我更希望你們不要一蹶不振,而是奮起直追,證明一時的失敗不算什麼!加油!十年之後,也許分道揚鑣的我們會漸漸遺忘彼此的笑顏,會漸漸失去曾經青春的鋒芒畢露。但不變的是回憶,不變的是曾經,不變的是我們在這所名為北苑的學校中所結下的友誼,“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最後,祝願我們的同學懷揣回憶,開闢未來。祝我們的老師,身體健康,事業有成。祝我們的母校,桃李滿天下,人才輩出!

初三:尤潘聖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