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級期末考試作文:這個季節讓我銘記在心

李鑫鑫

時光真的改變了太多,許多朋友也已不再左右,想到以後大家都各奔東西真的是有太多的不捨……

國中二年級,也就是八年級的學習生涯又即將結束,心中忽的就是那樣空虛,又讓我回想起以前的種種還是有太多的不捨啊!我害怕自己會不堅強,會在分別的時候流淚也害怕自己的知心朋友也都一個個的遠去,很多的是不捨,我捨不得一起學習過、奮鬥過的、打鬧過的同學,也捨不得平日裡諄諄教導我們的老師,更捨不得我們的這個教室,這裡充滿著我們的美好回憶一幕幕難忘的瞬間都已凝結成永恆……不希望這學期過後,鈴聲都響了,教室卻已經空了,不希望那些睡過的書桌看過的小說都睡著了……這裡充滿著我們的美好回憶,記起,把那些過去的種種都記起,忘掉,忘掉,美好的回憶永不會忘掉,銘記,銘記那些美好的瞬間都在這裡銘記,銘記成為我們一輩子最美的回憶……

穿梭時間回到過去,如果在上一節課,我真的希望是體育課……

還記得以前我們的體育課,剛開始同學們都在課堂上喊累,有的只跑了幾百米就氣喘吁吁,但是我們的班主任靳老師為了大家有一個更健康的身體每天早上都會帶領大家跑步,而她也總是比同學們跑的多,一開使我們不適應但後來跑的多了習慣了,就不再那么累了,在上體育課的時候,同學們也都由愁眉苦臉變得興奮無比,在體育測試時,我們班也取得了優異的成績,一切事物習慣了,也就成自然了也就適應了。但以後,我們還能在一起上體育課嗎?我會適應嗎?真的好傷心雖平平淡淡,但卻最難忘卻最不捨……唉……

除了這些,我還記得那些在一起拼搏過的日子。

快期中考試時,最緊要的關頭,一段緊張的複習過後,同學們都已筋疲力盡,但我們為了取的更優異的成績,都拼了命似的背書,背重點。儘管那一次考試過後我們沒能做最優秀的班級,但我們並不傷心,因為我們盡了最大的努力,我們拼搏過,所以我們快樂!

好了,回憶就此結束,這些最樸實,最平淡但卻最難忘,最難以割捨的回憶,就讓我們珍藏在心底……我也會一樣把它藏在心底,永不忘記!

不知不覺濕了眼眶,這個季節真的難以忘記,真的不想就此結束。所以我會把它,永遠銘記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