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是……

(梁奧博)

步入青春,我們可能百感交集。一個問題便浮出來——青春,是什麼?

青春,是花季,是一朵花最芬芳的時代。

我們會有許多變化——更愛美?更有思想?更具智慧?青春令我們變了許多,像花苞

變成綻放的花,太美,太香……

青春,是風箏,像一隻遨遊天空的鳥。

我們的青春,會令我們了解更多,學習更多,實踐更多……青春自由,奔放。放眼縱

觀世界,我們隨意奔跑——向著一個夢中的理想,向著遙遠的未來。

青春,是暴雨,猛烈而蒼涼,卻在雨後給萬物一個嶄新的容顏。

其實,在青春世界裡,我們會遭到無數次不可想像的挫折。數不勝數。但也就是在這

一次次狂風暴雨中,我們不停跌倒,爬起,前行……然後我們逐步邁向成熟。

青春,是魔術,變換中蘊含無窮的魅力。

對過去的反省,對現在的把握,對未來的憧憬,心兒總在現實與理想間徘徊。也許理

想太高遠了,這便成就別人眼中的夢想。沒關係,在五彩繽紛的青春里,我們追夢。

確乎是有時跌倒,有時受傷,但夢想讓我們重新站起來邁向遠方……

艷陽下,一切都像是青春的碎片,稀稀灑灑,漫天遍地。但也正是這些,匯聚到一起

,組成“青春”二字——一個人生的黃金時代!青春帶領我們奔向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