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上自信上路

巴金之在寫文章時要打幾十遍草稿一直到自己滿意為止。愛迪生在幾百次的失敗後才發明了電燈!他們之所以能在失敗後不灰心仍繼續自己的工作。靠的是什麼那??

那就是自信!自信對每個人來說都是不可缺少的!一個人如果沒有自信那就沒有幸福。

假如說一個人在做事時沒有一點自信那么他在第1次失敗後就不會在繼續了。那是因為那個人沒有自信。那么他就不會有成功。也不會感受到成功的喜悅!

所以說自信是做為一個人的推動力!一個人有自信那他就是一個成功的人。中華上下5千年中那位名人的成功不是因為有自信的支撐那??要是說他們在乾一番事業時。剛遇到困難就退縮了```不去面對那么他就不會成為一個名人``後人也就不會認識他!!

在做為初3的我們來說,有是人生的一個轉折點!人生的成敗就在這一年體現。所以自信對我們來說是最最重要的!我們要帶這足夠的自信勇敢的面對人生!去開劈一條充滿希望和憧憬的人生之路!!

初3的同學們`簇中最後一年了!!我們奮鬥了那么多年微 是為了初3的中考!!

我希望我迷霧您中網校的同學都能考上一個自己喜歡的高中加油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