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品的悲哀

當今的21世紀,魚目混珠,社會形勢太過於複雜,在無聲無息之中,大多青少年吸上了“煙”,甚至是“毒品”。

回想歷史記載中的那個20世紀80年代初,英國侵略者把****傳入了中國,誘使眾多中國人吸了“第一口”。從此,“毒品”這隻邪惡的手掌伸向了中國人,無時無刻不在侵蝕著他們的身體,使中國一步一步地走向了“墮落”,卑鄙的英國人達到了他們的目的,也是當時中國人的“愚昧無知”,使英國侵略者“有機可乘”,造成了一個個慘局。

如今,在這個“新新時代”,“毒品”依然在逍遙法外,這些“糖衣炸彈”把目標轉向了防範意識不高的中學生。

一名學品兼優的美麗女孩,因一次意外,成為了毒品的奴隸,為了得到買毒品的錢,走上“殺人”之道,是毒品毀了她原本的美麗,給她披上了“醜陋”的人皮裝,也是毒品毀了她的前程和未來。

又是一名原本成績“名列前茅”的男孩,因認識了一群“酒肉朋友”後,也走上了“吸毒”之道,因為母親拒絕給他買毒品的錢,竟狠心殺死了生他養他的母親,是毒品毀了他的親情,滅了他原有的人性。

聯合國秘書長說過,是“毒品”毀了我們的青年﹑未來。

難道不是如此嗎?

毒品不僅僅毀了我們青年,毀了我們的未來,也讓很多人感染了“愛滋病”,全世界每年平均有7773例,這個可怕的數字,確實有些令人心寒,是毒品這個罪魁禍首,奪去了一條條寶貴的生命,也是我們的好奇,放縱了自己,使自己走上了不歸之路。

毒品不僅毀了我們,也毀了親情﹑友情,讓我們的人生墮入無底深淵,使我們與死神共舞!又據一則數據記載,若每人每天平均吸食0.5克的,我國每年將平均損失271億人民幣,若真是照這樣的形勢發展下去,離亡國還會遠嗎?難道還能否認歷史不會重演嗎?

醒醒吧!朋友們!為了你們的未來,為了你們的家,請覺醒!明天的新太陽在等著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