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願多一些感動_作文

我願多一些感動

感動像水,有水這個世界才不會幹涸;感動是曲,但,有時不需吟唱就能體現出他的韻律;感動是時間,擁有時間我們才不會感到空虛;感動是酒,有酒才能體現出兄弟間的真情。感動在話語中傳遞;感動在手指尖纏繞;感動在眼光中飛躍;感動在心中舞蹈。感動不需要身份與地位;感動不用金錢與誘惑;感動不曾在人間隱退;感動只在生命中徜徉。

感動沒有國際;也沒有身份;從來不按邏輯;更不用方法。感動不僅是中華五千年文明的醞釀;感動還是推動世界文明前進的力量;感動是時間千錘百鍊出的工具,有了它可以使心靈的工程更加堅固;感動是陶冶情操的詩篇,有了它才使人們陶冶情操。感動是太陽,萬物都由它滋潤,沒有它萬物就不能成長;感動是陰晴圓缺的月亮,感情都由它寄託,月光陪伴這感情傳唱。感動是高興時朋友的恭喜,感動是傷心時媽媽的關心,感動是風雨中友人的陪伴;感動是失敗時兄弟共唱的《從頭再來》;感動是父親的肩頭;感動是母親的雙手;感動是爺爺的白髮;感動是奶奶的慈祥;感情是用人事的毛線織出的溫暖;感動是研磨出的墨汁揮灑出的中國畫;感動是朝陽的蓬勃;是日暮的溫馨;是烈日下的陰雲;是夏日的清泉;是薩克斯吹出的《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