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級新學期新打算作文:新學期新打算

國中生活的第一個學期已經悄然離開了我們,一路走來,跌宕起伏。這一學期,你見證了許多對與錯,愛與恨。無論結果如何,都請將所有的回憶丟在最後一天的最深處,以全新的狀態迎接嶄新的新學期。此時平靜虛無,沒有任何恐懼,帶著美好的夢想迎接所有的賜予。有人說,新學期就是新的人生,新的起點,新的征程。此時此刻,大家都一樣,一切從零開始。前方還有路需要我們去走。無論如何,我們都要在新的征程上,綻放屬於自己的光彩。

新的一級代表著將要學習的知識更多,我們肩負的責任也更大,這就需要我們投入更多的精力。夢想近在咫尺,遠在天涯。我曾多少次與級部前十的夢想擦肩而過。可是,過去的終將要過去。仰望天空,俯瞰大地,我正奔跑在前進的道路上。前方就是夢想的終點,帶著期盼,帶著汗水,一路灑滿陽光。

此外,我還會合理安排作息時間,積極參加文體活動,努力搞好人際關係,為自己的生活添上一筆亮麗的光彩!

最後,我想對自己說一句鼓勵的話:“相信自己,你一定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