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理名言佳句: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作文題目:至理名言佳句-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春華秋實,嚴寒酷暑,如一陣風吹過,時光從指間流走,轉眼間一學期很快就這樣過去了,時間它不僅帶走了我曾經的眼淚與汗水,也留給我和同學們那無盡的歡樂和爽朗的笑聲。回顧過去的一學期,我感慨萬千,有成功和挫敗一路同行,也有榮譽和遺憾時常相伴。

記得入學之時,自己便在心中許下諾言,一定要發奮努力而不負七中的榮耀。古人云:“師傅領進門,修行看個人”,我始終牢記這句話,一定要好好度過我的初一生活,使之成為我人生新的起點,我要保持國小優異的成績,把優秀當做一種習慣,事實上,我一直在努力這么做,回想起來,過去的點點滴滴又浮現在我的眼前……

軍訓,是出現在腦海中的第一幕,那背著大包小包整裝待發的時刻,那喊著口令走著正步氣勢磅礴的佇列,還有晚上軍營里熱鬧有趣的景象……我想不論是艱辛還是歡樂,那裡永遠保存了我們爽朗而自豪的笑聲,因為那是一段令人揮之不去的記憶。它給我帶來的是樂觀、堅強和自信,這樸實的生活,給我和同學們留下了最真誠的友誼。

用大起大落這個詞來概括我的成績最合適不過,這一點我也十分慚愧。入學和半期班級排名第二,十二月考排名第十三,第一次模擬考獲得第一,而第二次模擬考落後至第十五,這樣的狀況很不正常,它反映出我的基礎還不紮實,心態還不夠穩定,這樣的缺點在今後我是必須要努力改正的。

還有操行分,老師經常講它是反映一位同學各方面能力的最佳工具,這樣的一個評價使我有了不斷修正自己言行的標準。我的操行分目前雖然排在前列,但也經常會犯很多的錯誤,好的品質我將繼續保持下去,不好的方面和言行我要努力改進,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在班上,我擔任著副班長的職務,在學校,我也很榮幸成為學生會的一名幹事。班級里,我積極為同學 和老師做好後勤服務,和老師與其他班幹部很好的管理班級,但與盡職盡責還有很大差距;學校里也是一樣,在做好學生會分派的任務同時,也經常會忘記自己的職責,我一定要改正這樣的缺點。首要的方法就是建立自信、樹立責任心。

本學期學校舉辦了各種各樣豐富多彩的文藝和體育活動,至今那些令人激動的場景還經常在同學們之間傳說,真是回味無窮。在這些活動中我也積極參加了藝術節、運動會等,盡我所能為班級爭得榮譽,也鍛鍊了自己。在活動中尤其在體育運動方面我也發現,自己平時在球類和游泳方面是拿手的,但在田徑等很多方面還很薄弱,所以我今後要在這些方面加強身體鍛鍊,為了美好的明天,我要為自己加油鼓勁兒!

一學期結束了,我與老師同學都相處得很融洽。這裡我要感謝七中給我們營造了這么好的一個學習成長的環境,感謝班主任任平老師父愛一般的關懷和教導,感謝梁老、翟老和各科老師的悉心教導,不論是讚揚還是批評,現在回想起來都讓我很感動,那是發自內心的愛護,想到這裡,我的眼睛都忍不住要流淚了,是感謝的淚水吧!還有同學們的幫助和友誼,我想這些都會相伴我一生!

人常說,萬事開頭難,我姑且認為自己在國中的第一個階段開了個好頭吧,這一時期的經歷讓我收穫很大,我要繼承和發揚自己優秀的一面,改正不足的地方,不負七中,不負老師。踏實做人,誠信做事,努力學習為校爭光,也為自己創造美好的未來!

帶著2024年舊學期的勇敢和自信,隨著2024年新年的鐘聲,邁著歡快的步伐迎接新的學期,迎接明天的太陽!我將昂首前行!

相信這句話:沒有最好!只有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