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優秀作文《未來奇遇記》

未來奇遇記

在沙漠中艱苦跋涉了幾天的科學家——吉米什麼新事物也沒發現。他垂頭喪氣的走著,忽然,他發現不遠處一片森林正逐漸向他移動,急於尋找新事物的吉米毫不猶豫的走了進去。

茂密的樹葉擋住了光線,星星點點的亮光透過葉縫斜射在地上。吉米一邊走一邊做路標。可是,路標竟在他走後就自動消失了。

夜幕降臨了,靜謐的森林裡響起了各種恐怖的叫聲。吉米卻仍在同一個圈子裡轉。

突然,前方隱約閃動著一絲亮光,吉米興奮地衝過去,來到跟前,竟發現是一塊有著稀奇古怪花紋的石頭,但光不是石頭髮的,而是從石頭下面發出來的,在漆黑的森林裡顯得格外耀眼。吉米感到很奇怪,他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將石頭搬開,就在他搬開之際,一束強烈的光“霍”的射出,吉米連人帶包被吸了進去。

“科威爾,快醒醒,放學了。”吉米感到有人在晃動他的胳膊,睜開眼後卻被眼前的景象嚇呆了嚇呆了——自己的身體縮小了很多,周圍還有一群小學生,更奇怪的是鄰桌竟叫他“科威爾”。

這是怎么回事?

“你叫我科威爾?”吉米詫異的問鄰桌。

“對啊,你從化學課一直睡到放學了。”

“今天幾號?”

“3030年6月5日。”

3030年?吉米終於明白了。他穿越了時間隧道到了未來。這是未來嗎?他好奇的打量著一切。

走出教室後,吉米感到呼吸困難。“弟弟,科威爾!”一個自稱是哥哥的大個子出現在眼前,“還不快粘上鼻絲。”他邊說邊把一條細絲粘在吉米的鼻子裡。頓時,他覺得舒暢多了。

原來現在的大氣中,氧氣含量很少,缺憾有大量的一氧化碳、二氧化硫等有毒氣體。人們呼吸就要靠一條鼻絲。

“天氣真好呀!”吉米望了望藍色的天空叫道。“好什麼呀,每天不都一個樣?這一切都是假的。”“哥哥”冷笑一聲,嘆了口氣接著說:“由於科技發達,核戰爭不斷爆發……空氣污染嚴重,大氣層空洞,人類為了生存,研製了一個結構複雜的塑膠罩子,利用先進的科技手段將它撐的高高的,便算是天空,而那日復一日照射城市的太陽只不過是一隻很大的聚光燈罷了,這些只能騙你們這些小孩子而已。”

說完後,“哥哥”跑到花壇邊,摘了一朵花,說:“給你。”

吉米接過一看,呀!竟是塑膠的,簡直與真花一模一樣!

“那些動物呢?”吉米想知道更多的事,於是又問:“比如說兔子,老虎······”

“動物?”“哥哥”感到莫名其妙,又疑惑地說:“什麼動物?你在說什麼呀?除了人有生命,其他的全是假的······”

“啊?”吉米大吃一驚,“難道······”

第二天,吉米醒來後發現他躺在自己的床上,手裡卻捏著一隻塑膠花,是那么的逼真。他頓生感悟,這次未來的奇遇,原來是希望通過他能對全球人們發出警告!

他衝到電腦前,通過國際網際網路,向全世界發了一條倡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