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優秀作文《愛美的小雞》

愛美的小雞

在一片美麗大森林裡,住著一群可愛的小動物,有狡猾的狐狸,有勤勞的小鳥,還有愛美的小雞等等。

有一隻小雞叫小美,她愛美可是出名了,一天到晚什麼都不乾,只知道打扮,有一天,一隻餓得前胸貼後背的狐狸路過小美家,他心裡想:“哇,這隻小雞的肉真能呀,如果把她紅燒了,那真是太美味了。”於是,狡猾的狐狸來到小美家門前,說:“快開門 、快開門。”這時小美正在做面膜,既不情願的回答道:“是誰呀?我沒空開門,你快走吧?”狐狸回答道:“我是狐狸呀,我找你有事。”小美一聽是狐狸,害怕地說:“狐狸大哥,有什麼事你在門口說就行了。”這時,狐狸心裡想:“不行,如果她不出來,我怎么吃她,得想個辦法。”狐狸眼睛一轉,馬上想到了辦法,他就對小美說:“小雞妹妹,我聽說森林裡正在舉行選美大賽,我覺得你是森林裡最漂亮的了,所以我想請你去參賽,去晚了,就不能報名了。”小美一聽,急忙說: “狐狸大哥,你說的是真的嗎?”狐狸見小雞快要上當了,就說:“是真的,比蒸餃還真。”於是,小美高興地說:“狐狸大哥,你等一下,我畫畫裝。”過了幾個小時,小美哼著歌出門了。狐狸一見到小雞,就向她撲過去,小美這才知道自己上了狐狸的當,小美還沒來得及後悔,就被狐狸吃進了肚子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