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作文800字

也許會有人問夢想是什麼?夢想就是茫茫大海上一盞明亮的指明燈;是無盡黑暗中的一縷陽光;是苦澀的心靈里的蜜糖;是春風吹過大地後的百草如茵。

只要有了夢想,人們就仿佛插上了一雙隱形的翅膀。我的夢想是當一名演員。雖然這個夢想看起來似乎遙不可及,可是我在為這個夢想做出不斷的努力,向這條道路勇敢的踏出每一步。

每個人都有屬於一個自己的夢想;有人想當太空人,去探索宇宙的奧秘;有人想當科學家,為社會的進步,人類的發展做出貢獻;也有人想當一名默默無聞的教師,為國家培養出一批批優秀的人才。

現在正處於青春的我們應該好好把握這一段美好的時光,努力地為我們的夢想加油一把,不理會旁言穢語,堅持做自己的認為對的事,才會更好。

我們的夢想才剛踏入征程,家長的不支持甚至反對,已經扼殺了許多孩子的夢想。

家長們總是以為這些只是胡鬧還不如認真學習來得快,殊不知在他們一切認為無所謂的話語背後卻傷了孩子一顆純真脆弱的心。他們抹殺了一個孩子對未來的憧憬和嚮往。他們只會用自己的思維方式去斷送一個孩子的未來。

在這條坎坷曲折的追夢道路上,許多人都流出了絕望的淚水。因為這條路異常艱難。在追夢路上,荊棘總會在不經意間斬斷你的去路使你束手無策,在你的毫無準備的情況下,給你當頭一棒,使你清醒。而我們所要做的,就是勇敢的走過去使自己忍著疼痛,來面對以後未知的危險。

即使大雨過後的彩虹七色炫麗,但你千萬不要忘記,這美麗的七色彩虹是怎樣出現的。它是在經過狂風暴雨的洗禮才會在大雨過後顯得那么美麗,沒有經歷風雨,又怎么會見得到彩虹呢?許多事都不是一帆風順的。

《爸爸去哪兒》中林永健是知名演員。同時,他也是一位北漂青年。剛開始的他,四處求戲不成,還碰了許多次壁。但他並沒有灰心,反而更加堅持。終於在一次春晚小品上反串一角色一炮而紅。所以我們要學會堅持。

我的夢從童年開始,在輕風吹撫下,在細雨滋潤下,在陽光淋透不開花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