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作文450字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這是一個美好的夢,我想馬上告訴你們,希望能夠夢想成真。

我夢見自己變成了一朵白雲,高高地飄在湛藍的天空中,盡情地欣賞祖國的美好風光,我看到了雄偉的長江、澎湃的黃河,看到了高聳入雲的珠穆拉瑪峰、神奇的黃山,還看到了首都北京的天安門、長城、故宮……

我夢見自己變成了一棵小樹,深深紮根在土壤中,明媚的陽光、滋潤的雨露讓我茁壯、快樂地成長,我和身邊的小夥伴們不斷地長高,都是那么的開心。

我夢見自己變成了一滴水,和同夥們一起下在田野里、草地上、森林中……哪裡需要我們,我們就跑向哪裡,帶著對美好未來的嚮往。

我夢見自己成為了一名運動員,用盡全部力量在奧運賽場上為祖國爭光添彩,我好像聽見周圍的人都在高喊“中國加油”、“中國驕傲”。

我夢見了自己擁有了馬良的神筆,在大陸和台灣之間畫了一座美麗的彩虹橋,台灣小朋友來到了我們家鄉,登上了雄偉的長城,看到了皚皚的白雪。我們到台灣攀登美麗的阿里山,看看可愛的日月潭,和台灣小朋友一起暢談學習、生活與理想,在彩虹橋上共唱《龍的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