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作文600字

我的夢想是變成一個魔方,是能控制天氣的那種。我長著一雙翅膀,飛來飛去,到處巡查天氣,某個地方太旱,我就飛去下雨;哪個地方太潮濕,我就飛去找太陽;有些地方麥苗需要下雪,我就讓雪花阿姨去下雪。

我是一塊神奇的魔方,能治療疾病。我的家在軟軟的雲彩上,因為在那裡,能把世界上發生的一切看到,告訴你吧,我的眼是千里眼,耳朵是順風耳。只要有人生病了,我就說一聲:“大的小的病全好吧!”我的千里眼告訴我他們的病都好了。某些老人生病成了“植物人”,我就說:“老人的病都治好吧,馬上身體就健康吧。”我的順風耳聽見了老人的笑聲,我知道這代表老人病全好了。

我是一塊超乎尋常的魔方,我還會下麵包雨、雪花餅、可樂冰雹等。如果賣火柴的小女孩還在的話,我會下麵包雨給她,下雪花餅給她,下可樂冰雹給她,讓她不再受餓。

我還是一塊讓心靈變的善良的魔方,只要有小朋友打架、罵人,我就會把小朋友的心變得單純、善良,讓他們不再爭吵,當然我還要再給他們一點小小的懲罰,讓他圍著操場自動跑十圈,讓他們再也不吵架了。

總之,我是一塊法力無邊的魔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