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作文500字

當今天,我再一次背著沉重的書包擠上擁擠的公車,經過一路顛箥終於回到家。當我一屁股坐到沙發上休息時,我想到一個問題:如果我能想到一種方法,可以將掃帚練成聽話的飛天掃帚那該多好啊。

擁有一把像女巫騎得"魔笤"一樣的笤帚,只要坐上去,還不用怕摔倒,因為上面帶有“自動安全保護”系統。操作很簡單,只要坐上去,用腳踢掃把兩下,它就啟動了。而且在天上飛時,它會形成一個透明無色的保護罩,可防止被飛鳥等所傷。上面還有自動導航和速度調控系統,只要你輸入目的地,點擊“自動導航”它會順利將你帶到目的地。不過我想我會更喜歡自己駕駛飛馳在天上的感覺吧,哈!並且,在飛行過程中,用右腳踢掃把加速,左腳減速。當然,這些功能都是先將掃把訓練成為聽話的會飛的掃把後利用高科技後加上的。不要以為它是不可能的,連生物老師都說過,若干年後,利用基因技術將植物基因注入到動物體內,應就可以達到讓動物進行光合作用,連這嘛稀奇的事都可能會發生,為什嗎人類就訓練不出來飛天掃把呢?想一想,飛馳於天空,視車輛行人紅綠燈為無物,穿過繁鬧的十字路口,將城市景物俯收眼底,該是怎樣一種感覺呀!讓我們為了我們的美好未來努力奮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