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太陽

你用太陽的光輝籠罩著我迷茫的心靈,給予我無限溫暖。

——題記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念著你的恩情,我總想起這兩句詩。你對我點點滴滴的愛一直積聚在我的心裡,從來沒有遺忘過。

春風細雨

你的出現,使我的眼裡充滿希望,使我的世界溫暖如春。

在我蹣跚學路時,是你用你寬廣的手臂在我的身後形成了一個“保護罩”,保護著我幼小的身軀。在我笑的時候,你似乎比我笑得更開心,比我還要高興。那時,你的喜怒哀樂似乎是隨我的喜怒哀樂而變化的。

你的愛如春風化雨,滋潤著我幼小的心田,呵護著我稚嫩的腳步。

那時,你是我的太陽!

默默守望

豆蔻年華的季節到來了,我不再是一個天真無邪的小女孩。步入國中,我便增添了些許煩惱。

周末回家時,你對我的變化洞若觀火。整個白天,你一直默默看護著我,用你溫暖的眼神驅散我心頭的陰霾。天黑了,夏夜的螢火蟲照亮了寂靜的夜空。你在我睡熟的時候,輕輕地推開門,慢慢地走向我的床邊,為我掖好蹬開的被角。你用小心翼翼的動作為我撫去花季的憂傷。

你的默默守望給了我最大的希望——當我浪費時日時,幡然悔悟,感動由之而生。

你的默默守望給了我莫大的安慰——當我抱怨勞累時,驀然回首,總有你的身影。

現在,你仍是我的太陽!

前途有你

未來的日子裡,我知道你定會一直守候著我的,等我長大。當我哭泣時,是你第一個給我安慰和呵護。當我喜悅時,是你第一個給我加油和鼓勵!

前途有你,我一定不負你的期望。因為你曾告訴我人定勝天。

未來,你還是我的太陽!

“花開花落花滿天,情來情去情隨緣”是我們父女之間緣分的寫照;“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是對你無私忘我的讚揚。

你永遠都是我的太陽!你的愛不含一絲雜質,你的愛讓我不斷溫習,你的愛讓我感恩一切!

你永遠都是我的太陽!只此一個,獨一無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