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來三星的陸佳玲

我想,說起疊石橋一定很熟悉了,因為它是遠近聞名的國際家紡城,有許多外國人也來過。它是我們三星人民的驕傲,還是我們中國人民的驕傲。我們為祖國而自豪吧!

曾經有許多人想來我們三星的疊石橋來看一看,因為工作繁忙,沒時間,所以沒來得及。但是今天不意外,陸佳玲和她的姨媽來到了我們疊石橋。一接過她們的電話,我興奮不已,一蹦三尺高,以最快的速度,趕到了疊石橋,找到了她們,畢竟她們是第一次來,肯定是有點陌生的,所以我陪同她們在大樓里的第二層轉了一圈,讓她們是嘆為觀止,一直說:“你們的疊石橋真是太大了,好像是在走迷宮.呢!”你不知道,疊石橋的床罩更是讓人看的眼花繚亂、讚嘆不已。巴不得床罩漂亮得讓人全都拿走。接著陸佳玲有去了我們家。 “滴……滴……”的聲音,提醒了我的爸爸,只見他笑咪咪地說:“佳玲,你們來了!”爸爸首次迎上去,幫她們玲包,媽媽連忙拿起椅子,讓她們坐下,接著又拿起瓜子、牛奶、蘋果給她們吃,陸佳玲還說我們家太客氣了。然後就問我家買床罩。陸佳玲她們首先看到了一條被子說:“喔,你家的被子太漂亮了。”她們買了好幾套呢。

最後我們直接送到她們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