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中的"天使"

地震中的“天使 "                                                長汀縣實驗國小   六(5)班 曹惠祥

XX年5月12日下午2點28分,四川汶川發生了7.8級的大地震。這突如其來的災難,一瞬間,讓人民失去了幸福美滿的家園,沒了親人。電視裡的畫面慘不忍睹,全國人民都震驚了,全世界人民都震動了,大家紛紛伸出援助之手,幫助災區的人民。大地震毀了我們的家園,但毀不了我們堅強的信念,毀不了我們的生命,毀不了我們的祖國。這次地震只會讓我們心貼得更近,手握得更緊!

我十分敬佩赴前線災區的“天使”——志願者。他們多么偉大無私。將災區的人民視為自己的“親人”,奮不顧身地挖掘廢墟。即使受傷了,也視而不見。用自己的雙手挖掘廢墟,扶起一位位淹淹一息的“親人”

一位位“天使”日日夜夜,不眠不休地尋找一位位“親人”,只要有一絲希望,他們都不放棄。他們睡不好,吃不下,一心想找到所有的“親人”。眾志成城,抗震救災!

他們是地震中的“天使”。善良、美麗的“天使”,你們是最棒的!願“天使”早日找到全部災區的人民!亡者安息,生者堅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