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慰問信

親愛的遇難同胞們

你們好!最近,聽說四川那一帶發生了7-8級的大地震,那邊應該死亡的人數超過了1.2萬人了吧!在電腦上查出來,看見有7841的人失蹤了,這是多么驚人難得數字啊!而且傷亡的人數還在不斷增加。這沒關係,你們的苦難,就是我們的苦難,你們的希望,就是我捫的希望。當災難來臨時,我們與你們一起,一起為逝者默念安息,一起為傷者祈禱平安,而更多的關懷和力量,正悄悄匯集,天佑中華,眾志成城;抗震救災,重建家園。

遇難的同胞們,加油,只要我們萬眾一心,無論什麼事都能克服。你們不要悲哀,不要詛喪,更不要哭泣,因為在同一片藍天下,你們還有我們在地球的某一個角落為你們祈禱平安,不要灰心,也不要喪氣,只要自信,樂觀。真誠的面對現在所發生的一切,事情一定會解決的。

我知道很多人失去了親人,我也知道失去親人比用針刺你的心更痛,但是,你們要堅強起來,振作起來,讓我們大家一起來重建一個美麗的家園吧!

最後,祝你們早一點堅強起來,加油!

浙江省諸暨市新世紀國小6(1)班

黃姍姍寫

XX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