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無情人有情

地震無情人有情                                                                                              再大的震,震不動我們的決心,再大的雨,澆不滅我們的愛心,請把這種決心,這種愛心傳遞給你,讓我們共鑄愛的長城,祝福四川人民。

災難中一幕一幕動人的情景如潮湧現,而最讓我感動的莫過於這個畫面:在一次營救失敗後,我們敬愛的總理冒雨攀上瓦礫堆組織再次營救,突來的餘震使總理摔倒,手臂流出了血。正當醫務人員為他包紮時,他將醫務人員推開。當發現一名學生時,總理攀到塌方點,動手幫忙。當他看到搶險人員正在解救兩名被困在廢墟下的孩子時,感動得流淚了。他說:“房裂了,可以再修。只要人在,我們一定能度過難關。”當xx總理接過電話,聽說橋樑倒塌,10萬人被困山中,救災人員和物資無法運入時。總理在電話中大喊:“我只要10萬民眾能脫陷,這是命令。”

自然災難永遠都會被萬眾一心打倒,人民民眾的團結一心是沒有什麼東西可以戰勝的,正所謂:“地震無情,人有情”讓我們以實際行動支持災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