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自己

很多年以前,我曾經說過,時間可以改變一切。

看著那些老舊的照片,感覺好像還是活在過去,想著想著……如今,也回不到從前了,也聽不到那欠扁的笑容了,其實,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而被我遺忘了,努力想記起你們的名字,卻是徒然,真的記不起了……

歲月如流水,轉瞬之間,又是一年過去了。以前習慣了嘻嘻哈哈、笑容滿面的我,現在時常稍作停頓,時而顧盼,時而思考,一路走來,不斷的思考,不少的煩惱,也不願錯過每一處風景。時間的力量,不僅在於它可以讓你重新審視這個世界,而且是一種解藥可以沖淡回憶。不願記起的、快樂的、難以釋懷的、所有的記憶。也可以把人的思維方式也全盤更新一遍。突然有一天,回頭再找尋原來的我,才發現我已非我。

在家的日子就是那么無聊、那么無奈。只是吃好睡好、但是同樣的24小時就很難熬。每天都是傻乎乎在家發獃,在家也想了很多以前悔恨的事,走過的、路過的、玩過的……都留下我那悔恨的足跡……現在,我就要做一個全新的我,也不再是以前的我,而是“少說話,多辦事”“……”的我。一切不幸之事隨著時間而覆蓋……

每個人都是一道靚麗的風景線,但世界不會為你而改變,環境也不會主動去適應我們自己。因而,我們只能去改變自己,去適應環境,進而取得成功。

改變自己,方可以意志的血滴和拼搏的汗水釀成歷久彌香的瓊漿,方可以不凋的希望和不滅的夢想編織絢麗輝煌的彩虹,方可以永恆的執著和頑強的韌力築起固若金湯的鐵壁銅牆……

展改珍忘

望變惜記

未自現過

來己在去

電子學校高一:黃小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