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我傷心極了

窗外風好大,樹葉簌簌作響,我趴在桌子上,內心的痛苦又有誰清楚,嘴裡要說的話既咽不下去,又吐不出來,一種傷心湧上心頭,我哭得好猛,金豆豆掉在地上。

我,是一個感情很深的女孩,只要別人不虧我,我絕不會虧別人,今天,是我最傷心的時刻。

午後,我躺在床上,抱著我心愛的巴布豆認真地看書,門鈴便清脆的響起來,是表弟,我好高興,難得再繁忙的國中階段來看我這躺在書床,啃者書,穿著書的姐姐。我們便拉著手進我的小天地玩喔!可是,另我難以接受的事發生了,表弟竟抱著我心愛的巴布豆,三不並作兩步走出房間,故意在我媽媽面前擺出一副可憐相,表示對巴布豆的喜歡,媽媽毫不猶豫地回答:“你拿去吧!姐姐大了,不要了。”表弟好高興,拿著巴布豆站在門口,他越喜歡巴布豆,我越難過。可是,我能當著客人的面前拒絕人家想要的東西嗎?所以,我只能強忍著痛苦,強笑著。表弟走後,我立刻鑽進被窩,這時候,我相信用我最喜歡的朱古力誘惑我,我也不會破涕為笑。我腦海里一片空白,只想著:那是我在發燒40度時躺在病床上,爸爸為我作為禮物送給我的,雖然只有一年多,可那感情媽媽、表弟能理解嗎?我越哭越傷心,心裡喊著:媽媽,媽媽,你……你太狠心了。你不顧女兒的想法亂作決定把我的寶貝送給人家,你不僅送了我的東西,你把我對你的尊重也送掉了。”

媽媽不一會兒,便進了我的房間,給我擦眼淚,還給我說道理,我只蒙著頭,媽媽那些話我是一個字也聽不進。

巴布豆,巴布豆,願你找到一個新的主人,千萬不要忘了我這老主人,我會來看你的。我相信巴布豆帶著我的祝福會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