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不知人世間從何時起開始出現了感情,親情顧為重要,然而“愛情”這東西似乎既是魔鬼又是未知。

一時的衝動,一時的感動,讓自己踏上了那條“愛情”的征途。不知道路是光明還是黑暗,不知道路是平坦還是崎嶇,在一切未知的情況下打開了“愛情之門”,開始了自己的征途……

乾枯的種子

在那猴年馬月豬日裡,記不清楚是那個兒時的玩伴,只記的我們那時背著比我們身體還要重的書包,手牽著手一同上學放學。那時,對於這種親密並沒有想法,只是一種天真。同學,朋友從來沒有過“愛”的想法。

雖說國中的時候似乎比過去懂事些了,明白了某些簡單的愛,但可能是因為自己的思想或是未知的原因,依然拒絕了“愛情”,因為這個東西似乎太早了!

萌發的種子

一次偶然的玩笑,一份意外的生日禮物,一段平常而又未知的交往,讓自己的“愛情之門”開始蒙蒙的打開。門縫開的不是很大,可能那時……

這應該是上天的故意安排吧,讓自己的第一個“天使”在偶然之中出現。

……

還記得那是一個下午,我們文理分科後進入新的班級,我沒有離開原來的班級,可yy出現了,來到了我們班上……我是一個愛說笑的男孩,就是因為自己的一個小小的玩笑就開始在一起玩耍,打打鬧鬧就這樣彼此熟悉起來了。

……

轉眼間,我的生日到來,做為朋友我邀請了她,可是她卻把這個邀請看的特別的重,為我準備了一份特別的禮物。就是因為那一時的感動,就這樣的和她走在了一起……

成長的種子

我們在一起還算快樂,一同爬山,一同去騎腳踏車,一同吃飯。似乎彼此都接受了對方的心,已經把對方看成了自己的親人。在一起的那些日子裡,我有從來沒有過的某些快樂,不知道她是不是。在那段日子裡,我也反覆學會了很多的東西,我知道了如何去關心她人,知道了如何去了解女生,知道了如何去對待某些話語……反正在那段時間裡,我可以感覺到自己長大了,情感方面也似乎成熟了些!

未知的種子

一年多的相處既是快樂的又是傷感的,我們快樂在一起的每分每秒,我們傷感在沒有一個完美的結局。其實真正的原因我自己也不清楚,反正就是因為某些人的到來或者是未知的原因,她就這樣的離開了我……迷茫中,我看不見光明,看不見希望……

剛開始一個人的日子的確很艱難,真的!可是似乎時間真的可以沖淡一切,也可能是高三的學習氣氛相當的緊張吧,我後面雖說沒有想什麼了,那只是外表,可是內心的傷痛可能只有我自己能夠明白吧!因為她畢竟是我的初戀。

……

不知道以後的“愛情之路”到底會如何,未知的征途何時才是美好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