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傾訴

生活在這紛擾喧囂的世界,有時真的需要獨處的空間,可以放飛自己的心靈,什麼都可以想,什麼都可以不想,這種滋潤的生活恐怕是周記才能愉快自己。隨著寒假的結束,面對著熟悉的生活,我有一點興奮,有一點期待,還有一點不知所措!

入學的第一天,再也沒看到那熟悉的背影,只是有許許多多的新面孔在教室七嘴八舌地說著,我知道已經分班了,但我的腦海中仍然保留著那些畫面,我們在一起學習,一起吃飯,多么美好的時光啊!我多么想從新安裝“腦子中的程式”希望我只是走錯班,一如既往的走向原先的世界,唉,這些東西只能空想,不能作為現實,把這美好的回憶所在心的抽屜里。

我雖然不是第一次進學校的大門,但我似乎跟學校產生了距離,我們之間變得陌生,似曾相識的感覺沒有了,好像隨時間的流逝而消失。

經過了一禮拜的相處,似乎感覺熟了,同學之間的關係拉近了。我真的好高興,是不是上了高中的我變得成熟了,同時也長大了,對下半學期的高中生活頗有信心了。開學的這個星期所有的事物感到新鮮,有趣的事情也不少發生,最讓我開心的是我的班主任仍然教我,我所熟識的老師仍然陪我度過下班學期,我的心情無比的激動!

我想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我要慢慢品味,我相信人總會長大,可能經歷的風風雨雨不同,可我堅定,專注於自己的事情,多分責任,少分無知;你就會變得更加努力,懂事,用自己的雙手為自己創造一個新的開始!

首師大大興附中高一:簡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