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奇緣夢境

我昨晚做了個的夢,夢的內容超有趣。是一部以古裝為背景,現代為題材的片子。嘻嘻,內容簡直可以說是歪曲事實顛倒歷史啊!不過更奇怪的是這個片子我很久好象看過了,印象頗深。就是忘了片名叫什麼了,而且還記得裡面的演員都很陌生啦!夢裡是我和老姐一起看的,而且我們還一直討論裡面的人物。哎~就是夢裡看電視啦!

故事是這樣的:在一個村莊,有三個15。16歲的孩子。他們從小一起長大感情很要好,一個是住在山上單身漁夫的孩子c,另外兩個孩子的背景差不多都是當地小有名氣的地主a和b。

你知道他們在乾么嗎,狂暈,竟在玩“迷你賽車”。古代玩迷你,今兒世界頭一著。

接下來是講一個小女孩d,跟他們同齡同校。那女孩厲害,c被他耍得團團轉。於是a就想捉弄她。可c卻以為d喜歡a,打算湊和他兩。就在一個小木屋裡,c事先叫連生把d約出來。他們就躲在草堆里,本想嚇嚇她。可c心軟,越想越後悔了。等到d來,沒想到自己先被嚇了個半死。所以我要呼籲廣大女生們,頭髮最好紮起來,不然起風的時候怪嚇人的。

d識破了他們的詭計,一把揪起了c的耳朵向外走去。頗有河東獅吼的氣勢。原來d喜歡的是c喔!

此事告一段落,下來該是黑馬出場了。那是在竹林里的事:那天a獨自一人來到竹林,看到了一個女孩,那是個清秀美麗的女孩。他從來沒見過這個女孩,美得讓他傻眼,只是一直地看著這個女孩,能讓他心動的女孩。

只見那女孩不停地找東西,口裡喃喃自語。她好象是在找花,不,是一種草藥,奇怪的草藥。那種草藥只能在晨曦之前盛開,而且它是種一開就謝的花類植物,很罕見也很難得。可現在晨曦已過,找到的只是凋謝了的,根本無藥效。那女孩看著手中凋謝的花口裡喃喃自語道:母后的病怎辦?眼淚不由得掉了下來。(此女孩正是當今公主)

看著女孩流淚,a的心痛痛的。想過去又怕嚇到那女孩,只能靜靜的看得那女孩。

這畫面好美。女孩穿著是白色的紗衣,男孩也一樣穿著白色的衣服。兩人很般配啊!

a回家後一直不忘那女的,平時搞怪的啊寶現在安靜得很,這讓家人都以為他生病了。最最恐怖的是他姑姑,那位二幾未嫁的“神經”女。這樣形容她並不過分,走路簡直是位移。

她一直跟到a的房間,好象看出了a的心思。就說:咱啊a神好深邃,比梁朝偉更有魅力,比小貝更帥!

我就夢到這,是滾(倒)下床摔醒的。如果有人看過這個電視機劇,請告訴我(真是的有誰看過那么瘋的內容)

夢真的很難解釋,它是一個迷。我的夢都很奇怪,但它好象在預示著什麼。夢境有時也很熟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