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像作文:“Happy every day”生物飛彈

想像作文:“happy every day”生物飛彈

“發現目標——煩惱病毒,現在要入侵到那個叫j 的小女孩內心了,sch先頭部隊,命令你們立即前往偵察敵情,查明原因。”

“yes,sir!”

“sir,我們已進入受害者內心,經祥細查實被入侵原因,現將有關資料傳輸呈報如下:“經用微電極技術對腦深部組織檢測,該女孩腦電圖中出現θ波不正常,中樞神經系統處於抑制狀態,此種狀態如不及時處理將可持續幾天甚至幾個星期。其原因經了解是在某次階段性的檢測中,小女孩j失手,成績極差,內心無法承受這殘酷的分數,覺得有失“學習尖子”的臉面,神經受到刺激,發生消極防禦反應……因而情緒低落,懨懨欲睡,被煩惱有機可乘侵入到內心深處……”

“ok,總部已收到資料報告。現在,命令:ptu機動部隊,進入到受害者大腦皮質,用免疫法注射神經遞質,打開有關的神經通路,提升患者的受挫力……”

“yes,sir! ”

ptu部隊,火速開往j女該的頭部,進入中樞神經系統。瞄準目標,發射“happy”生物飛彈,開始播放“happy”文字:

“一次考試失手成績不理想並不代表你的能力不行,根本就不需要那樣憂愁煩惱的。有道是失敗是成功之母,也就是說這一次的失利也許正是你面臨成功的前奏,只要你收拾心情,吸取失敗的教訓,努力地彌補過失,積極向上,那么成功的大門將向你敞開,讓我們踢開煩惱,擁抱快樂吧!”

……

“報告,sir,這裡是ptu機動部隊,我們已用“happy 飛彈”將煩惱病毒打了個落花流水了。”

“very good!等候嘉獎。”

……

“注意,各部請注意!有緊急情況,發現新目標——悲傷病毒,正大規模入侵c國的百姓內心。sch先頭部隊,命令你們立刻開赴c國,偵察戰況,了解敵情。

“yes, sir!”(幾分鐘後,sch部隊發回偵察情報)“報告,sir,受侵原因已查明:c國前不久經受了一場由“sars”的病毒引起的天災人禍,疫情嚴重,死者眾多。但是在這場沒有硝煙的戰場上他們的白衣天使以及白衣大夫,沒有畏懼,以大無畏的精神,救死扶傷,有的為此倒下了再也沒有起來,獻出了寶貴的生命,令人肅然起敬!只是,他(她)們的親人深受著巨大的喪失親人之痛苦,因而被悲傷病毒乘機入侵……”

……ptu部隊被緊急派遣前往c國。經反覆研究決定,運用誘發撫慰法,使患者的β波趨於平衡狀態。當患者處於深度睡眠時,向其大腦發射“happy”生物飛彈,happy 哲學文字開始刺激患者的皮質神經元。

“人生自古誰無死,有的人的死輕於鴻毛,有的人的死卻重於泰山。而你的親人是在這場史無前例的人類災難中,與病魔作鬥爭,拯救病人中光榮獻身的,他的高尚人格和醫德將永遠記在人們心中,他的死重於泰山。你應該為有這樣的親人而感到自豪,化悲痛為力量,相信你離去的親人會願你能堅強地生活下去,做生活的強者,happy every day!…… ”

ptu部隊又一次取得了大捷,“happy”生物飛彈又一次發揮了巨大的作用。

朋友,你想擁有這神奇的“happy生物飛彈嗎?願每一個人都有這新世紀的武器,願每一個人都能夠——happy every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