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

其實很多時候我們都不知道站在我們面前的人,是否是我們想像中的真實!生活其實有時你很無奈,你在意的東西,偏偏是假的!有時侯,你喜歡一個女孩,你就希望她也會喜歡你!那你就去接觸她,在和她交往的前面日子裡,每個男生都會把自己的所有好的一面表現出來,但當兩個人確定了關係後,你就會發現他其實並不是你想像中的那么完美!這時候有人會吵架,但也有人和好如初!其實一切看你的心態!

在每個人讀書的時候,都免不了會喜歡某一個人。其實當時間過去了很久後,你就會發現當初你喜歡他的理由原來是那么的簡單,那么的膚淺!有些女生說她喜歡那個男孩是因為他打籃球很厲害,是因為他長得很英俊,很像某個明星!而那些男生喜歡那個女生則多是因為她長得很漂亮。

但我們過了那個時期後就會發現原來自己好單純,相比之下,後來所交到的朋友也沒有以前的朋友好了,對待他們也不能像對待以前的朋友那樣可以躺開心菲,把心中的所有事都說出來了!人人都說小孩子沒有什麼秘密,也藏不住秘密,其實那時因為他們很單純,他們把他們的朋友也想像得那么單純,都能幫他們把秘密永遠收藏著!但長大後,你就會很悲哀地發現即使是對最好的朋友也不能把心中的許多話說出來了,因為已經受過一次傷害,不想再受到傷害。

但無論我們怎樣去想,怎樣去預防,都是不可能不會受到傷害的。當我們受傷了,應該去哪裡呢?應該找誰來陪自己呢?秘密,大家都會有,也有很多是不想和別人說的,但我們也不能像防賊一樣,這害怕失去,那害怕受到傷害。當我們個個都戴著面具和別人交往,和朋友相處,你慢慢就會發現你失去的其實比你苦苦留住的更多!

生活是真實的,那我們也真實地生活吧,不要計較太多,還一個真實的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