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停止

不要停止

人生在世,想做就快樂地接受,若是覺得累,就漫長無邊的累下去吧!

不停止喜歡,所以專注

一直覺得,不論對什麼都可以用一見鍾情這個成語形容,就在那時那刻,喜歡便喜歡了,或許是一種高深莫測的心情,就像是有口難言的理由,或許只是一時的興起,可以有很多喜歡的,但是專注一個不也是件幸福滿足的事情么?既然這樣,就不要停止喜歡吧!喜歡就像是一片廣袤的藍天,一樣看去,我可以把它形容成一張紙,而細細地看,終會發發現他們的不同之處,或許什麼時候,就傾心於那天的一角。

因為專注,所以追逐

專注於一件事情的感覺,如同裝著一杯合適量的水,和著空氣柱,敲擊發出最美妙的聲音。被一種不甚了解的神秘力量包圍著,仿佛置身在一種忘我的境界,就像地球繞著太陽轉般的一刻也不停歇,是有誰在追趕他么?還是像少女暗戀少男一樣,默默地跟著,害怕再也看不到他的影子所以悄然地追逐著,卻又擔心會被發現。

追逐,只為夢想

夢想就如三月爭奇鬥豔的花朵,是十月灼人的紅葉。絕對的說,對於沒有夢想的人來說,是世界上最辛苦的事情,對於懷揣夢想的人卻又是另外一種解釋,若是做著虛無的空想,夢想這東西就像精美的琉璃,遠遠看去,附上了美麗的光輝,卻又像是易碎的肥皂泡泡,“砰”地一聲,就像是聽見了心碎的聲音,可遠觀而不及。

夢想,雖然知道,但從未曾有過行動,失去的不是對未來的動力,失去的最重要的也就是時間。一雙手,握不住一指流沙,不緩不慢地在指尖流淌。猛的發現他就這么走了,就這么地不再回頭了,看看吧,自己原來什麼事情都沒做,對自己許下的承諾,輕而易舉地被自己打破,可笑地是卻在一邊嘲笑著自己當初的幼稚。為什麼要停止,有什麼理由停止?如果愛,請深愛!如果決定,請不要停止。

不要停止,不要停止

很喜歡說:“若想見我心中的那片藍天,就要懂得在雲端行走。”我知道,這並不簡單,我也知道,你會收到各種干擾,而左顧右盼,而不再專心於你的那條路,或許是在你分心的時候,就失足落下了,重新啟程,並不是沒有時間,而是沒有重新來過的勇氣和信心。請不要放棄,就算已經僵硬也不要就此灰心,趕緊再澆點水,再用手掌去溫暖一下。

為了自己而奔跑,不是為了其他的,這樣你不會陷入疲憊。持續的去尋找尋樂趣,因為“樂趣允許我能夠追逐夢想,給了我希望、幸福和熱情。”

何為不要停止?

因為喜歡所以專注,因為專注所以追逐,追逐,只為夢想,因為夢想,所以不要停止,不會停止!

高一:李婉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