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的一天

忽然,有個人匆匆忙忙的報告,老師來了,一些不好好坐著的人突然挺直了腰板,端端正正的複習起來,

對了,今天要月考,我急忙從床上跳起,呵,6:00了,來得及,便不急不慢地刷牙洗臉,吃早飯。 

走進教室後,看見同學們一個個抱書苦背,都很重視這次考試,因為這是我們國中以來的第一次月考,為了這次考試,我昨天晚上還複習到10點多呢!拿出書不久後很快也進入了課堂氣氛,忽然,有個人匆匆忙忙的報告,老師來了,一些不好好坐著的人突然挺直了腰板,端端正正的複習起來,老師給我們講了很多考試要素,接著就讓我們進了考場,我忐忑不安的等待著髮捲。 

第一節考語文,等待不久一陣急促的高跟鞋聲提醒了我們,監考老師來了,只見老師費勁的抱著一大疊考卷,發下來了,我便趕緊投入到緊張的戰鬥之中了。哈哈,就剩最後一篇作文了,經我一陣冥思苦想之後終於把作文寫完了。 

下面該考數學了,這可是我的弱點,髮捲時,我提心弔膽的拿著試卷看了一遍,還好不難,我自信滿滿的做起來,果真很簡單,一段時間後,我把所有的題都答完了,檢查了一遍,看看錶,還早呢!我繼續檢查。 

放學後,我和朋友對題,發現有不少對的,心裡懸著的一塊石頭落了下來,心想:數學怎么可以這么簡單,和語文相比難度差好遠,搞得我都有點不太習慣。就剩下英語了,兩塊大的障礙物過去了,剩下的英語看是志在必得了。 

考完試,感覺好輕鬆,連續幾天的複習就是為了這次的月考,身心卸下了重擔。接下來面臨的是考試成績,我得先做好心理準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