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小記

一直以來,都想寫一些文字。但提起筆卻無從下手,很羨慕那些能在紙上寫出優美文字的人。我是一個不擅表達的人,只不過渴望把內心所想寫出來,可心裡到底在想些什麼呢?是夢想?是未來?還是現在或以前?我想應該是夢與未來吧!我是雙魚座,雙魚座的天性是幻想。

在很小的時候,就對軍人充滿了崇敬。那時或許只是喜歡那身橄欖綠的軍裝吧!慢慢地,由最初對軍裝的熱愛幻化成從心底的一種真實的感情所在。“你為什麼對軍營如此狂愛呢?”有人問我。是呀!為什麼呢?對著天空想了許久,思緒隨著天空漂浮的雲朵來到了軍營,才明白原來有一種無法阻擋的力量多少年來一直吸引著我,終於找到了答案,我高興的幾乎發了瘋。對!----魂!是軍魂!以前我會坐在陽台上仰望天空,幻想著自己會是軍魂中的一丁點。後來由於有些原因,我知道那只是一種幻想而已。因此,我不在仰望天空,我不是個每天都可以從心底笑的很燦爛的人,我也不是不落淚的天使。因此每天我都會對整群整群的人笑,笑自己,笑這個污七八糟的世界。很多人都以為我很快樂,可是有誰知道在這個快樂的身後有一個陰暗的角落,正在吞噬著一個正在頹廢的靈魂。寫到這兒,我已經不敢寫下去了,因為我不是很清楚自己要表達什麼,只是想寫出來,僅此而已,只希望看到這些文字的人,能夠理解我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