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後的文化符號

快樂樹精靈

在90後中廣泛流行的卡通片,主角是一群可愛的小動物,但畫面內容卻頗為極端,相信沒有哪個家長能接受。

暴走鞋

不是每個90後都有成為“滑板少年”的前置。暴走鞋的出現讓大多數人有機會找到一點踩上風火輪的感覺。

奶片

趁老師轉過身時趕緊往嘴裡塞一片,他們不是想補充營養,而是在謀求課堂上的少許樂趣。

點卡

玩網路遊戲怎么能少得了它?90后里有幾個不玩網路遊戲的。

四驅玩具車

最能讓90後的男生揚眉吐氣的事情莫過於給朋友展示自己那輛用“大炮沖天”底盤,“衝刺流星”馬達“舞蹈天使”外殼改裝成的“地面終極”四驅車了。

cosplay

當90後不再滿足只去動漫展上當個觀眾就開始自己裁剪服裝、製作道具,扮演自己心中的英雄,

大頭貼

拍大頭貼重要的不是結果而是過過程,小小的一版照片背後,是90後們對於無窮變幻的卡通背景與花樣百出的可愛動物的無限追求。

周杰倫

他口齒不清,他不夠英俊,但永遠最酷。周董最為90後第一偶像的地位五年內都無法動搖。

cep(cooleditpro)

ktv已經老土了,用cooleditpro軟體錄製並mix出自己獨特風格的獨有音樂,才是90後展示自己音樂才能的最佳方式。

emily小姐

一個與恐怖片中的“貞子”頗為神似的黑暗女孩emily已經成為了新世紀最成功的卡通偶像之一。

火星語

70後繞路,80後慎入,這裡是90後的語言時態。

小神龍俱樂部

隨著那個可愛的綠皮紫麟的傢伙跳入螢幕,90後一天中最快樂的時光也就隨之開始了。

火影忍者

不是賽亞人也不是聖鬥士,一群小屁孩成了90後的新偶像,他們只需要把孩子拉到眼睛以下就算忍者了。

野豬大改造

日本偶像劇,兩個極品校草聯手該做校園恐龍的故事。題材陳舊,但其中對友情的詮釋,對未來的迷茫還有熱血精神,讓眾多90後迷戀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