災難

永遠不能忘記那場五十年不遇的雪災。持續不斷的積雪壓斷了樹枝,壓垮了鐵塔,摧毀了電網,受災最嚴重的湖南變成了真正的“冰天雪地”。多少個日日夜夜,電力工人們竭力修復電網,儘管天寒地凍,可汗珠還是不斷淌下,汗水濕透了衣服,可是他們依然無怨無悔。在此同時,辭舊迎新的鞭炮已然響起,親人的思念,家的眷戀只能埋在電力工人們的心底,他們知道:有國的富強才有家的美滿!於是,雪災克服了!僅一周之前的那場地震,同樣刻骨銘心。一瞬之間,四川的汶川、成都、北川等幾乎被夷為平地;一瞬之間,受災的地區幾乎從地圖上消失;一瞬之間,多少個鮮活的生命掩埋在一片廢墟之下!四川的災情時刻牽動著人們的心,於是,各地捐款如雪花般飄向災區,獻血的人們在醫院門前排成長隊,各種救災物資一批又一批運往災區。我們堅信,這次地震很快能平息風波的。

本是一個充滿吉祥、歡樂的奧運年,卻發生了這么多的事,可是上天在考驗中國?但無論如何,中國還是頑強地挺過了,我們期待著奧運會上中國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