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當按摩師

晚上,我剛作完作業,就發現媽媽坐在床上一直用手揉著後背,我瞧媽媽那痛苦的面容,忙跑到媽媽面前,笑嘻嘻的說:“媽,你累了吧,我給你按摩吧!”媽媽說:“你小小年紀怎么能會按摩?快做正事去!”我連忙說:“誰說我不會的啊,我是在電視上學的,不信你試試?”經過我的再三請求媽媽終於答應了我。

媽媽趴在床上,我坐在床上,我坐在媽媽的身邊,彎著腰,擺開了架勢:我又做了做熱身運動便有節奏地揉著媽媽的背部,我揉的仿佛像一台自動按摩器,揉的是那么的仔細。我想著電視裡按摩師的動作,這捏捏,那揉揉。媽媽說:“恩,你揉的可真不錯,很舒服,看來我是小瞧你了!”媽媽誇獎道。我說:“當然了,想不想嘗試一下我自創的按摩方式啊?”“好啊!我看看你能耍出什麼新花樣來”媽媽說。然後我更加得意。更加賣力的顯示著自己的身手。漸漸地,我的手開始酸痛,我不猶自主的放慢了速度。媽媽笑著說:“怎么?難道是累了?如果累了的話就歇一會吧!後背現在已經好多了。”我立刻還嘴道:“哪有這回事?我根本就不累啊!”於是我一鼓作氣的把自闖的按摩方法全部都用了出來。

大約過了五分鐘,我漸漸的有些吃不消了,並不時的揉一揉手,慢慢的我的手終於忍不住了,我便倒在了床上。

哎,平時在家總是不鍛鍊,到了關鍵時候,想出力,也沒有力氣了啊!不過有一點讓我很高興的事,那就是媽媽說:“我按摩的很好,她的後背比以前好多了。”聽了媽媽的鼓勵,我想就算再苦在累也值得了。下次我一定要再給媽媽按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