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的雨作文

窗外的雨,厚厚的斜織,帶著黃色的光,我坐在凳子上,看著發光的洶湧的水。薄霧似的臉上,吹絲涼絲絲的,這樣的雨,這樣的場景,這樣的一個人,所有的圖像塊交錯,如此美麗。

我愛雨,也許是因為這樣,我與生俱來的寧靜,卻溫柔,如雨一般,我對雨的樂觀,雨也讀懂我的心。

雨的日子。與以往不同的是,但有一點點緩慢的溫柔,停留稍長,至少可以給人帶來一點寒冷,一些舒適。當看著雨,我總會想很多,持久的生命,為什麼我們不嫉妒一些,也許生活最後只能停止罷了,什麼補償說不出來。雨只是曇花一現,但帶來了生命的思考,雨是上帝的恩賜,來處理每一個時代,給我們生命的發展。

在冬天,雨就像是一個小小的贊助。冰雹和雪是冬天的主角,但我不是一個可愛的冬天,冰雹砸過的聲音,捕捉到地面,聽一片狼藉冰雹沒有安全的娃娃,喜歡雨,聽,滴答,滴答,滴答,滴答,聲音遼不擊球;雪似乎沒什麼欠好,銀裝素裹,是啊,雪確實是美麗的,但相比之下,雪依然比一些沒有雪的冬天總是很早就到了。然而,冬天的腐敗,所有的東西,光禿禿的樹,枯萎的小草,似乎是一對遙遠而平靜的。雨,常來帶來春天的訊息,夏天的涼爽,秋天的收穫。給人以意圖的光。雨,一個開放的積極的人,表達了更積極的感情。皇帝猶豫不決,法官威脅許多乾旱。

我仿照在雨中,模糊貼,我喜歡有一些感覺,在遙遠的明天佩服啊,還揮舞著我,一旦過去的審查啊,忘記所有的悲傷,因為前面和另一個去啊,讓雨伴隨著我走向未來走。哪路有多艱難,不要忘記,另一邊的人誰愛我盯著我,一切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