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歲的天空作文1000字

遊蕩在十八歲的天空里。我愛過、失去過、笑過、流過淚、茫然過、也還孤獨著……

十八歲的天空,我經歷了。

十八歲的天空,總是有喜有憂,有得有失,有愛有恨。以為自己很年輕,所以相信《十八歲天空》中的那一座浪漫而又神聖的威尼斯嘆息橋;以為自己很年輕,所以總是任性妄為;以為自己很年輕,所以總是爭強好勝。到最後,留給自己的卻總是深深的遺憾。

十八歲的天,我愛過了。

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會換來今生的一次擦肩而過。你我的相遇,沒有太多的浪漫,很普通的相識,卻又有不平凡的故事。一直想告訴你,我喜歡著你,卻又總是沉默不語。因為怕你因此而不開心,因此而迷惘。到最後卻是因為沒有勇氣告訴你而後悔。

十八歲的天空,我失去了。

常常在失去後,才想起珍惜。因此常常錯過,只留下深深的遺憾,看見你們牽手而過,才會覺得心痛。回想曾經的笑語,那已不在。此刻才發覺自己竟孤身一人,於是我將孤獨者並不孤獨的宣言寫進天空,卻發現身邊早已充滿了你的身影,甚至在夢中。

十八歲的天,我笑過了。

我明白了,喜歡一個人,就要勇敢地向她表白,如果需要,一定要大聲喊出她的名字。終於鼓起勇氣告訴了你,我喜歡你。因為離去,看不清你的表情,等待你的回音,總在給自己鼓勵,給自己勇氣。認為自己可以讓你開心,所以,我笑了。

十八歲的天空,我流淚了。

愛無須理由,不愛卻有一千個理由,感情是不可以勉強的,好無情的理由,將曾經的那份快樂,一併帶過……等待的時間,總是漫長而令人心煩,腦中不斷湧現出的答案,仿佛在等待,等待你最後的到來,結果其實很簡單。因為你無聲的答案。

十八歲的天空,我茫然了。

禪說,愛之後捕捉這注定離散的風嗎?我伸出手,卻感覺風從手指間掠過。到底該怎么做,怎么辦?一句對不起能否換回我曾經的愛。

十八歲的天空,我孤獨著。

總是很遺憾,我從未在夢中見過你的笑臉,是我忘記了你的容顏,還是上天不讓我們相見,或許命中注定,我們今生無緣。或許我們真的只是兩條平線,永遠不會有交點,我們的世界也注定不會有太多的交集,再見再也不見,也許會很適合我們。

十八歲的天空,我懂得了。

泰戈爾寫過:“人世間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人世間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卻不能在一起;人世間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卻不能在一起,而是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思念,卻要裝作一臉平靜!”因為我總是控制不住自己,所以我注定會失敗!

十八歲的天空,我們相見不如懷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