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的友情作文

難忘的友情作文(1)

真情是美麗的情感,我就有發生在我身邊的一個友情故事. 一天下午,天上下起了大雨,我今天又忘了帶傘,周家麗看見我不開心的樣子,她問我:你怎么啦,她看我兩手空空的就知道我沒傘說:一起走吧!她的傘太小了,已經遮不到我了,她把一大半的傘遮了我,她對我說:不要緊,你遮吧,在路上,我們兩個把傘讓來讓去,但她還是讓給我,她的身體已經全都濕了,鞋子裡的水已經全都滿了,我不好意思在遮她的傘,我對她說:我的家到了,不用在遮我了,你自己遮吧!我迅速的地跑到了小店的下面避雨,周家麗看見了跑了過來,突然我媽媽開著車來到我面前,周家麗看見了又走回去了,我坐上了車開了車窗說到:謝謝你!我後來回憶說:那一天下午的那件事,你給了我真摯的友情啊!

難忘的友情作文(2)

歲月穿梭,轉眼已快國小畢業了,在短短的國小期間,在老師的辛勤培養下,一個個無知的孩子茁壯成長起來,師生情勝過母愛,同學情親如兄妹,讓人流連,讓人難忘。

一天下午,門鈴“鈴鈴鈴”響了,媽媽連忙開門,原來是杜老師帶這幾位同學來看我,看見他們我差點從床上滾下來。杜老師急忙走到我床邊問我腿還痛嗎?並關切地說:“要好好養傷,缺的課我會給你補起來!”同學們拿著各式各樣的水果在我床邊問我的傷情.自學情況,給我講了班上許多有趣的事,我好像又回到了學校似的。大家你一言,我一語,屋裡充滿了生機。聽到這一句句親切的問侯,一個個熟悉的聲音,我激動得熱淚盈眶,我用力咬著嘴皮極力控制自己,不讓眼淚留出來 時間真快,不知不覺已是一個多小時,老師和同學要回去了,我們又面臨分別,我真捨不得他們走,緊緊拉著老師和同學的手。杜老師再次叮囑我要配合醫生的治療,才能早日康復,早日回到學校。同學們竟是如此關心我,班級體竟是如此溫暖。我濕潤的眼睛再也控制不住了,那大滴大滴的淚珠還是不由自主地流出來。

這件事雖然已經過去了幾年,只要一想起它,讓我感動不已。

難忘的友情作文(3)

難忘的友情

平涼市實驗國小四年級(五)班   張藝培

天空還是那么藍,街上人還是那么多,生活依舊,然而,卻有一樣東西在變,那究竟是什麼東西呢?

我走在上學路上,一路上,風輕輕地拂過我的臉,小樹們仿佛有一張張笑臉歡送我去上學。上課時,我打開書包,慘了!我的眼前頓時浮現出我被數學老師批評的情景,那是因為我忘記了老師讓我們帶的量角器。沒辦法,只好向別人借,我先向我的同桌借,我的同桌說:“不借不借。”後來我有向戴雪、張旭等人借,可是他們和我的同桌一樣,這時,田寶娜看見我焦急萬分的樣子,立刻把他剛借到的量角器給我,說:“我給你借。”我心裡充盈著溫暖……

班級就是一個小社會,我們多么渴望友誼和溫暖。

難忘的友情作文(4)

難忘的友情  

平涼市實驗國小四年級(五)班   張藝培 

天空還是那么藍,街上人還是那么多,生活依舊,然而,卻有一樣東西在變,那究竟是什麼東西呢? 我走在上學路上,一路上,風輕輕地拂過我的臉,小樹們仿佛有一張張笑臉歡送我去上學。上課時,我打開書包,慘了!我的眼前頓時浮現出我被數學老師批評的情景,那是因為我忘記了老師讓我們帶的量角器。沒辦法,只好向別人借,我先向我的同桌借,我的同桌說:“不借不借。”後來我有向戴雪、張旭等人借,可是他們和我的同桌一樣,這時,田寶娜看見我焦急萬分的樣子,立刻把他剛借到的量角器給我,說:“我給你借。”我心裡充盈著溫暖…… 班級就是一個小社會,我們多么渴望友誼和溫暖。

簡評:一件小事,激起內心無限感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