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地方讓我難忘

來旅遊,一定會去桂林一游的,凡是來的桂林的,象鼻山是非去不可的。桂林讓我十分難忘。

一來到桂林,我和媽媽就來到一個不知名的亭院旁,這裡有許多遊客,他們有的在玩手機、有的在看書、有的在聊天、還有的在玩撲克牌......這裡真是一個休息的好地方啊!這裡到處是綠樹紅花,真是巧奪天工的建築物啊!

又經過了一條條小路,我們來到了象鼻山,遠遠望去象鼻子是彎起來的,真像一個掛鈎。我們又來到“象”肚子部位,這裡的空氣中散發出一陣陣醇香,經過一番打聽,原來,這裡是一個藏酒的地方,要不是媽媽攔著,我真想進去吧醇香聞個夠哩!

晚上,我們乘船來觀看灕江的夜景。在船上,我放眼望去,那五彩繽紛的燈光在月光的襯托下,顯得格外美麗,格外漂亮。右邊是一座座拔地而起的幾座山,有的像一位年過半百的老人、有的像只可愛的小動物、還有的像一個剛出生不久的嬰兒……真是形態萬千啊!

雖然這次的旅程畫上了一個句號,但是過了四年,桂林的美景依然在我腦中回憶起來,桂林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