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全國防教育基地

11月16日星期四我們去國防教育基地。

要上車了,全部人排好了隊一個一個的上車,全部上完了我們就出發了,在車上我們大家說話的聲音太吵了,教官就生氣了說;別吵了!過後,我們才安靜了下來,之後教官就說要不要來唱首歌,我們說;“好”,過了一會,教官說誰來開頭,我們就說;“體育委員”然後教官就叫體育委員起來,叫他來給我們開頭,體育委員猶豫了一下,他說;他忘記了!教官說;沒人會開頭嗎?然後范老師就起來了說;我給大家放,你們唱,我們就說;“好”後來我們班的某某說了句不該說的話,范老師就生氣了,就不放了。

過後,我們全部就睡覺,睡了一覺我們就到了國防教育基地,下車時教官叫我們排好隊一個一個下別擠!過後我們全部下完車,我們就排隊我和體育委員一起去數人,數完過後我們就去主席台下面排好隊聽上面的教官說。

過了一會,上面那個教官告訴我第一個項目是八個人站兩排手放在對面那個人的肩膀上要腳對腳,對直,然後,教官叫一個人上來從那直接倒在我們的身上,更有趣的是,范老師也上來了,從上面倒了下去,我們都吃力了。

之後,到中午了,教官就說;我們今天中午去野炊,全部人就說;耶!我們各自拿好自己的鍋子,拿好自己的菜,準備好去炒菜,過後我們自己選好我們自己的位置,放在桌子上,我們就去洗菜,切香腸,洗好鍋,準備做菜了!我們這組一開始火還不知道怎么生起來之後將官就要拿了一點油過來可燃燒的,我們就有火了,但我們炒包菜的時候火又沒了,我們就試試炒菜的油,沒想到真的管用,而且我們只放了一點點就燒起了大火,過後,火越來越大我們就炒菜炒得越來越起勁。

之後,我們炒完了我們就開始大吃,菜才剛剛上就被我們幾個人吃光光了,我們吃完就排隊去了。

教官叫我們吃完飯就去自己的書包那裡坐下來吃點零食準備好下一個活動,到了下一個活動,我們全部排好隊我們就跑到主席台的旁邊,過了一會教官說;叫四個人去拿10塊木板來,我們這個活動叫“人搭獨木橋”我們拿來了10個木板後我們又要去叫十個人2排2個人拿一個木板面對面,讓那些人從這木板走過主席台,1排的人走完,教官說;沒有上的去排隊換人,我就和體育委員跑到後面去排隊,等了一會,到體育委員上去,一堆人說“哇”到我上的時候他們也叫過後全部人都上過了,我們就去下個活動。

我們下個活動是全部人排成一列,我們就每個人拿板塊水管合成一個滑滑梯,我們就讓一個球從水管的上方溜下去,一但溜下去,我們就要跑到後面去接一直接一直接,不能讓它掉下去,如果掉下去就輸了,我們讓球滾了很久,一直沒掉,過後終於有人掉了,全部人嘆氣。

過後,教官說收拾行李,準備回學校了,我們就去收拾好行李準備走人了。

之後我們上車了,我們在車上吃零食,教官過後說;上車不能吃零食,車上的人根本沒聽一直在吃,吃到飽,過後,我們都睡著了,睡醒了就到了,我們回來,回班坐在座位上,聽教官說;今天一天非常開心,也非常有趣,再見了!

之後,范老師來了我們都坐著聽著老師說,今天我也很開心,今天就不布置作業了讓你們回家休息,我們就說;耶!過了一會,老師說放學了!我們就走了。

六年級:yoyo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