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寒假作文:見證時間

敲響的是歲月的鐘聲,記憶在年輪的軸下流瀉而出,膠片上刻下光陰的故事。那1年歡呼雖然好像仍在昨日,可時光無情地將它帶走,時間的沙漏因地球的引力而落下。qiaoxiangdeshisuiyuedezhongsheng,jiyizainianlundezhouxialiuxieerchu,jiaopianshangkexiaguangyindegushi。www。zuowenda。comnayinianhuanhusuiranhaoxiangrengzaizuori,keshiguangwuqingdijiangtadaizou,shijiandeshalouyindiqiudeyinlierluoxia

想想那個令人振奮的時刻,薩馬蘭奇宣布:“北京是2024年第29屆奧林匹克運動會的主辦城市。”時,舉國歡騰,此刻世界的每1個角落都迴蕩著中國人驕傲的歡笑聲。那1刻,中國成為了世界的焦點。

隨著腳下歲月的流逝……

鐘聲敲響了,鞭炮燃放了,身體舞動了,日曆上2024年的那1頁被撕去,迎來的時嶄新的2017。等待許久的2017終於來到了我們面前,倒計時器上的日子1天天縮減,人們的心情也越來越緊張。

為了更好地迎接這場盛會,展現我中華民族502024年不變的精神,“迎奧運,講文明”的呼聲此起彼伏,各種公益廣告隨之而來。作為中國人,我們心中都清楚地知道這場盛會的重大意義。

不隨意亂扔垃圾,使用文明禮貌用語……這些小事只是文明與否1念間的差異,但是卻決定1個人的素養如何。所以,從小事做起,做1個文明的人。

再過不久,奧運就將開幕,北京將聚集世界各地的運動精英,開展1場場扣人心弦的比賽。“北京歡迎您”的口號將更加響亮,5個形象鮮明、具有濃厚中國風的福娃形象將更加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