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寒假作文三篇

關於寒假作文篇【一】

清晨,我迷迷糊糊的爬起來,爬到窗戶上,打開窗戶一看,哇!好大的雪啊!

這時,妹妹也從床上跳了起來,高興的喊:“下雪了,下雪了。”正在我高興的時候,妹妹已經穿好了衣服,等我和她一起玩呢。就在這時我也已經穿好衣服,準備下地,妹妹突然喊到,姐姐堆雪人,堆雪人。為盼說:“好啊。”我和妹妹衝出門外,看見雪已經下了2—3厘米那么厚了。我說:“雪厚是厚,就是少了點。”我連忙跑進屋裡拿出一個簸箕把雪都堆在一起,不一會兒兩個雪人就堆好了。

關於寒假作文篇【二】

期末考試一完,就迎來了快樂的寒假。同學們開始了上網,旅遊,而有的在撕書,但是我卻宅在家裡。

這個寒假算是無聊的,因為沒有了老師,同學。說也奇怪,上學的時候總想著放假,放假時卻懷念上學的日子。我特意買了幾本書,第一個名字叫《靠自己去成功》。它的作者是劉墉。剛開始看它就吸引了我,它也講了許多道理,如淚水是看不清敵人的,淚眼只可能遭遇更致命的傷害。

第二本是《老人與海》,老人擁有的是一種精神,一種不畏艱險努力奮鬥精神。

這個寒假,雖然很無聊,但是書讓我的生活有了色彩。

關於寒假作文篇【三】

今天,爺爺帶我去了城隍廟。

一走進城隍廟,只見五彩繽紛的燈籠,懸掛在半空中,上面寫著一個個謎語。啊!那就是,只有在節慶時才有的,非常有意思的——猜燈謎接著來到城中央,我看見了十二隻老鼠鬧新春。有一隻老鼠在啃金子,有兩個小老鼠拿著一副對聯,上面寫著:“豫園祝您新春快樂”八個大字。我們走到九曲橋看到了一艘艘花船,上面有些著大吉大利的,有壽比南山的,長命百歲的等。上面的圖案千姿百態。

寒假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