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六年級的寒假作文400字

(一)

寒假,一個讓人期盼已久的日子;寒假,一段讓人難以忘懷的回憶;寒假,一次讓人盛情難卻的終極之“旅”。送走了枯燥。乏味的校園生活,終於,寒假來臨了!

隨著寒假的來臨,天氣越來越冷,冰天雪地,恰似一幅美妙的雪景!過年了,鞭炮聲陣陣,新的一年,新的氣象。盼望著新的一年學習有所進步。什麼都不可能再回到從前,從前是那么的天真無邪,但都已經過去了,現在的我,長大了,懂得了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快過年了,父母都回來了,也許我跟其他的同學不一樣,從小就跟奶奶在一起,自然想念父母的欲望就自然而然的比其他的同學更強烈!跟奶奶在一起總會有一些不知明的事冒出來,偶爾讓我很尷尬,讓我很孤獨。大家必定都喜歡出去玩吧!而我卻待在家裡,是我自己要求的,因為,在我看來待在家裡也別有一番感覺,讓我體會到幸福。快樂,特別是家的溫馨!

寒假,很短很短,短暫的讓人難忘每一天的時刻!父母回來了,我好象找到失去已久的知己,雖然寒假快結束了,父母又要進行新的一年的奔波,但是,我知道他們都是為了我,父母的一字一言都深深的銘刻在我心裡,離別的時光總是那么的美好,父母,我會永遠記住您的教導的!

(二)

在寒假的後幾天,是表姑回門之喜,我們六點就起床了,爸爸開車帶我去了三舅爺爺家。

我們來到了三舅爺爺家,剛一進門就抓了一大把喜糖,我進去一看,裡面有很多人,有說話的,有磕瓜子的,還有收拾東西的。

九點整,我遠遠看見幾輛寶馬車緩緩駛進了院子。新郎下了車,我們幾個早設了關卡,一道守在家門口,一道守在樓門口。新郎下了車,我們幾個把樓門堵得嚴嚴實實的,都喊著:“拿紅包來,沒有紅包不給讓路。”新郎沖了幾次也沒衝進去。於是把紅包撒了一地,這樣新郎過了第一道關卡。當新郎跑到門口時已經累得滿頭大汗,於是門口的人說:“賣毛巾了,一塊毛巾兩個紅包。”新郎拿出所有的紅包說:“讓開就有紅包。”這樣新郎輕鬆地衝過了第二個關卡。

我拿出紅包打開一看一紅是三十元,我高興極了。

這是我最開心的一天,參加了婚禮,看了熱鬧,還長了見識。

(三)

談起這個寒假,有些事現在還真想不起來,不過,幾件好事、壞事、糗事、倒霉事現在還是記得特別清楚,想忘也忘不了。

被老妹纏上了

放寒假,第一件事就是先解決寒假作業,那一大堆寒假作業還真讓我頭疼。有一次,正當我在題海里“浴血奮戰”時,妹妹拿著試卷跑來問我:“姐,這道題怎么做?”我只好放棄想了一半的題,幫她解決試卷上的難題。好不容易搞定了她,我又趕緊埋頭苦幹,就在我靈光一現的時候,那煩人的妹妹又來了,“姐姐,這英語怎么讀?”真是氣死我了,我瞪了她一眼“去去去……等下再來”“可是……”“沒那么多可是”我像趕蒼蠅一樣把她趕走。一想到她的作業還有那么多,一個寒假那么長,真有點抓狂啊!

從蜜罐跌進醋缸

這幾天妹妹去外婆家住,(.)我忽然感到世界和平來臨,戰爭停止,和平鴿在頭上飛翔……一個人在屋裡悠閒地聽音樂,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清靜。平時我和妹妹可是“一天一小吵,兩天一大吵”的。可惜幸福的日子沒持續多久,“嘀嘀嘀……”妹妹在Q上告訴我,她和舅舅一家去“大自然”玩,剛回來。她還跟我講了許多趣事,明擺著就是在刺激我。感覺自己一下子從蜜罐里跌進醋缸了.

泡在書堆里的日子

期末我取得好成績,老媽就特意買了好幾本書來獎勵我。可以說整個寒假我除了吃飯睡覺,其餘時間都在看書,總算過了一把小書蟲的癮。

這個寒假,可謂是“酸甜苦辣”樣樣有,寒假那些事,也將會永遠被保存在我的記憶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