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見聞國小450字作文

寒假裡,我跟著爸爸媽媽一起去上海東方明珠塔遊玩。我們來到了東方明珠電視塔的門口,只見三根擎天大柱頂著一個大圓球,好像頂著一顆璀璨的明珠。再往上看,又串著一個紅寶石般的大圓球,接著往上看,東方明珠塔的另一個球艙高聳入雲,整座電塔串著大大小小十一個圓球,好像把珠子從蔚藍的天空中串到了綠油油的草地上。

媽媽買完票,我們就進入了塔內,大廳上掛滿了五顏六色的泡沫板星星,美麗極了。看到遊人如織的場面,我的心跳都加快了!之後,我們登上了每秒7米的高速電梯。只見一會兒工夫,就來到了第二個球,我們來到了觀光台前。從上往下看那些樓房變矮了,像小孩子玩得積木那么大,但是環球中心和金茂大廈不同,還是高聳入雲。汽車也變得像一輛輛玩具汽車,人就像一隻只小螞蟻。我們來到懸空觀光台,只見腳下是一座座樓房,我的心裡非常害怕,怕自己掉下去。然後,我們乘著電梯又來到第一個球,把周圍都看了一遍,真是漂亮啊!

最後,我們在東方明珠塔前拍了幾張照片留念。美麗的上海,你讓我流連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