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級寒假作文

作文是生活中的經歷,如果我們沒有經歷過就無法寫好一篇好文章。接下來我們一起來看看一年級寒假作文吧,歡迎大家閱讀與借鑑!

拔蘿蔔

今天,我去太祖母的菜園裡拔蘿蔔。我拔了一個又小又肥的,哥哥拔了一個又長又瘦的,奶奶拔了一個長滿“皺紋”的蘿蔔。雖然拔蘿蔔又累又髒,但是我拔得很開心!

春天來了

我跟姑姑和哥哥今天要去武義泡溫泉。在去得路上,我們開車經過大山的時候,我看見樹變綠了,花兒變紅了,還有小鳥嘰嘰喳喳的叫著,好像在跟我說春天來了。

賞鬱金香

今天,媽媽帶我去馬鞍池公園看鬱金香。鬱金香的顏色各種各樣,有黃色的、粉色的、橘黃色的、紫色的......還有黑色的呢。我好喜歡鬱金香,因為它的顏色實在太鮮艷了。

媽媽說不同的顏色有不同的含義,鬱金花的形狀像酒杯,它的葉子細細長長的,花從葉莖中間開放出來,美麗極了!我希望觀賞鬱金香的人們不要到花叢中拍照,要愛護鬱金香。

正月初一逛花園

正月初一,我媽媽哥哥阿姨一起去三垟濕地那邊玩。 公園裡有很多玩具在那邊賣,我和哥哥看到馬就一起去騎馬。然後我們兩位騎了一圈,這馬是有輪子的,太好玩了!後來我們一邊走一邊看,看到店裡東西哥哥就想買,問我要吃嗎?我說不要,哥哥買了東西邊走邊吃,看到有些小朋友在坐船,我跟媽媽說想去坐船。後來我跟哥哥一起去坐船了,哥哥來開船,我來拿玩具槍噴,我們坐在船上轉來轉去跟別人碰起來媽媽叫我看她那裡拍照,拍完幾張照後我們玩了半個小時就到時間,起來了。我們又走著走著看見樹上很漂亮的梅花,我們大家就合影拍照了就回家。正月初一,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