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環保小行家

我是環保小行家

地球是人類的母親,她養育了人類。但人類沒有去保護她、愛她,而是用自己的雙手去破壞養育自己的母親。

地球是美好的,不過那是以前了。現在她已成為了可怕的“灰色世界”。人們亂砍樹木使氣候變化帶來高溫,高溫引發了大火,讓我們失去了的大樹。並且導致氣候逐漸惡化又會引發各種地質災害,讓千萬人失去了生命。如果你愛地球、愛家園、愛自己,就請從自我做起,從愛護自然做起,成為一名環保小行家吧!不光從自我做起,還要拉起你身邊的人的手,一起行動。就像那次我和媽媽下樓出去散步,我看見一位叔叔把垃圾往垃圾桶旁邊一放就走了,我趕忙跑來過去:“叔叔,您都到垃圾桶旁邊了,為什麼就不能把垃圾放進去呢?”叔叔馬上跑回去,把垃圾放進了垃圾桶里。

我想信,只要我,我們堅持用雙手將一棵棵樹苗種植在土壤里,地球將是美麗的;我相信,只要我,我們堅持用雙手將地上的垃圾拾起,地球將是整潔的。同學們,讓我們團結一心,共同努力,一定會讓地球生機勃勃的!

如果你也想像我一樣成為環保小行家,那就從身邊的小事做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