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作文:元宵節的思念

從今往後的元宵節,注定少了一個人。奶奶走後的春節是寂靜的,沒有鞭炮聲,沒有喜慶的中國紅。靜的讓人無所適從。春節在今天過後便將結束了!一切又都會回到從前。 

昨天的一篇文章,讓我想起了從前奶奶去北京的情形和那些現在來說極其珍貴的照片。爸爸帶爺爺奶奶去了北京,去北京玩玩轉轉,爸爸和姑姑陪著他們。爺爺奶奶高興極了,每一張照片上都是老人的笑。爺爺奶奶牽著手一起走個曾經無數次聽說的地方,諾大的北京城,爸爸開著車帶爺爺奶奶去玩著...... 

也許誰也沒想到,這會是奶奶最後的一次去北京。同一年內,奶奶竟病倒了,近三年的臥床讓奶奶看上去那么虛弱。奶奶,您不遵守言,您說會好起來的,我也答應過您以後還要請您出去玩。可為什麼您就這么離開了! 

每年的元宵節,您都會張羅著煮元宵吃,可現在空空的屋子,卻顯得冷冷清清。每年的過年,我們都會圍著您要紅包,要好吃的。那個時候真的是最開心的。 

元宵佳節,真的好想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