傾聽大自然然的哭聲

傾聽大自然然的哭聲

深夜我早早入睡,突然聽見一種奇怪的聲音。我爬起來,去找那些奇怪的聲音

剛走出家門我就看見一隻小狗,趴在地上哭泣。我小心翼翼的走過去問它:“小狗呀,小狗呀,你為什麼哭呀?”小狗看見我生氣的說:“可恨的人類,把我爸爸還給我。你憑什麼捉我爸爸去吃他的肉。憑什麼,憑什麼……”我聽了,嚇的馬上跑走了。

走了一會兒,我又聽見了一根小草在哭泣,我走上去問他:“你為什麼哭”小草對我說:“你們這些可惡的小孩子,憑什麼踐踏我們,有時還把我們連根拔起,憑什麼,憑什麼……”我聽了深深的探出一口氣,唉。無奈的我向河邊走去……

剛到河邊,我就聽見了一個哭聲,我發現是一條小河在哭泣,我問小河:“你為什麼哭?”小河告訴我:“許多不文明的人往我身子上扔瓶子,倒垃圾,砸的我好疼啊!工場的污水,直入我的腹內,使我的身體變黑,讓我的朋友都死了,可惡的人類。我站在河邊,臉紅到耳邊……”

哭泣的小狗、哭泣的小草、哭泣的小河。這還能證明什麼呢?大自然已經敲響了警鐘,如果人類再拿動物、植物的生命開玩笑。那么下一個哭泣的就是人類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