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與人類

動物與人類

動物是人類最友好的朋友:動物是最通人性的,它不像人世間的那些花花草草一樣,沒有任何的一種表情,動物是有著感情和思想的動物,人類是最高等的動物,但是人類為什麼會傷害比自己弱小的生物,人類可以為了一己私利,以至於動物陷入與死亡之谷。

動物,這弱小的生靈,沒有語言。在動物的國度里,它們的世界是弱肉強食,物競天擇的,而人類的世界也是如此,適者生存,誰家有錢,誰有本事,就可以把幸福強加於別人的痛苦之上,這幾乎和物競天擇,弱肉強食幾乎雷同。都是想通的,可以這么說,人類有思想有感情....但毫無否認的是人和動物的祖先是共同的。

但是儘管動物世界與人類世界是雷同的,可是為何我們人類要去讒害哪些弱小的小生命呢?難道他們不知道動物世界與人類世界是相通的嗎?用馬克吐溫的一句話說,在所有的動物中,只有人類是殘忍的,他們是唯一將快樂建立在悔恨之上。因為他們在遇到煩心事的時候總是拿著動物來出氣。總是對著動物拳打腳踢的,試問一下,哪些收養動物的人,為何要收養他們了,當時的憐憫之心,為何會流露出來,流露出來了為何要去傷害小動物呢?難道你們不知道動物也是一條小生命呢?

好在這個世界上還是有好心人的,他們總是幹著保護動物的事情,來拯救哪些小動物的。

總之,人們應該把動物給保護起來,而不是去讒害生靈。

動物與人類總是息息相關的,總是我們不可割捨的,因為他也是大自然創造出來的。